歡迎來(回來)富里漫遊唷!入秋了稻穗正在飄香呢?在富里街上旅宿~微旅小街坊~鄰近走訪防池上,到羅山與大自然對話;再到農會採買在地農產品,來電預約芸田旅宿會有像回家的感覺.房間數不多,請記得預約唷! 芸田居 祝您~健康~幸福~喜樂!^0^
[將本站設為首頁] [加到我的最愛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
「芸田居」 ~  位於花東緃谷公路上  ~ 是您花蓮台東旅遊住宿最佳選擇 ~ ~

    花東(台灣後花園與淨土)總是吸引不同國內外遊客來此, 在好山好水 與好空氣之下盡情遊玩,「芸田旅站」位於縱谷線花蓮與台東交界處, 六十石山(金針山下) 現值富里六十石山金針花季, 是賞花客住宿不錯選擇,訂房請早!中央山脈咫尺與火車線景觀,臨近池上.關山.玉里. 搭配普悠瑪號快速列車從台北到此只要3小時多一會車程,客房備有免費wifi 及早餐.中華電信MOD或數位電視台 歡迎住宿

 

步行富里火車站 3 分鐘,臨近六十石山
若您有訂房需求,歡迎直接電洽 【訂房專線

   1. 0913-539099尹小姐 LineID(0913539099)

    2.   訂房時間(早上8:00~晚上22:00前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現有房型
 
 
1(請選擇更多房型)
 
 

芸田居
網址:http://ha.5658.tw/yuntian家
地址:花蓮縣富里鄉富里村和平街161巷3號
連絡電話:0913539099 尹小姐 ... 歡迎光臨「芸田居」
      花蓮民宿住宿網  花蓮民宿  台東民宿  逢甲住宿  桃園民宿  中壢民宿  台中住宿  墾丁民宿  5658 版權所有(035540825)